Monday, March 7, 2011

I AM STRONG.


明明很想哭,却还在笑。
明明很在乎,却装作无所谓。
明明很想挽回,却坚定的说不。
明明很痛苦,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了。

明明忘不掉,却说可以忘记。
明明放不下,却说他是他,我是我。
明明舍不得,却说我已经受够了。

明明说的话是违心的假话,却说那是真心话。
明明眼泪都快流了,却高昂着头。
明明很累了,却告诉自己我不累。

为的只是隐藏自己的脆弱,即使难过,也会伪装的无所谓。
只是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,不想让别人同情。

只想在心底独自承受,虽然心疼得难以呼吸,
却笑着告诉所有人我没事。
然后静下来时,自己便笑话自己,
何必把自己伪装得那么坚强?
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。

____

P.S
I LOSE.

No comments: